梦【闭关勿扰】

不喜欢讲大道理,只是用平凡的文笔写下他们的故事(已闭关,有事请私聊)

【派金】感谢大赛的牵线(2)

  *大赛bug

  *缩小梗

  *可能会有ooc(主要是不太清楚派厄斯性格)

  *写的不太好

  *颜控金

  (1) 

  目录点我 

       @Joan莘-ねこ 

  接受就往下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对金告白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·

  在不知道走了多久后,金还是小心翼翼的开口了:“内个……我们要去哪?”“不知道”干净利落,没有丝毫犹豫,气氛又尴尬起来了,作为交际之星的金感觉被侮辱了,怎么和这个天使在一起气氛就这么尴尬,这让他这个交际之星的脸往哪放?

  在心里默默吐槽了一下的金还是主动找起了话题:“既然这样,要不然你带我去刷积分吧?对了,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的名字呢?”

  “派厄斯……”

  瞬间金感觉又有希望了,说不定还可以和天使做朋友朋友是做了,但是是男朋友

  然后派厄斯就获得了一只聒噪的小麻雀金,一路上所有话题全是金找的,虽然转移很快……派厄斯觉得有点烦,对金危险到:“再吵把你扔了。”“好嘛。”金金委屈,金金不敢说

  然后派厄斯就带金去了嚎哭地穴,看着周围慢慢变了一个样,然后变成了嚎哭地穴,“等等!!这里是嚎哭地穴吧?要不然我们换个地方吧?”派厄斯敢保证,他是第一次见这么傻的参赛者,有天使保护他,如果金死了,任务就失败了啊,“啧……不是有我保护你吗?怕啥?”

  金突然想起来,这个人是天使,话说现在天使脾气都不怎么好吗?啊,前提是除了裁判长,金觉得裁判长还是挺好的

  

  ·

  

  经过几天相处,派厄斯觉得金长得不错,但是太傻了,看见他把魔物/杀/了,在那挥手,说“你好厉害!!”,每次看向金的眼睛,总感觉眼睛有星星,一闪一闪的,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单纯的人

  看着金在一块石头上手舞足蹈,说着以前的事,最常出现在他口中的是格瑞和姐姐,派厄斯感觉有点不爽

  ——为什么满口都是格瑞他们,难道就不能聊聊我吗?我有这么不好吗?

  派厄斯被自己的想法惊到了,摇了摇脑袋,想把这些想法都摇出去,“派厄斯,你怎么了?不舒服吗?”金的声音响起,看着阳光下坐着的金,派厄斯觉得,现在这样也挺好的,脸上不自觉漏出一丝笑容,金也察觉到了:“啊!!!派厄斯,你是不是笑了!!”听到这话,派厄斯把笑容收了回去

  “哎,我觉得派厄斯笑起来超好看的”金小声嘟囔着,但派厄斯是谁?初代天使,耳朵特别好,当然听到了,耳根不自觉的红了,果然,无形撩人,最为致命

  

  ·

  

  凹凸大赛晚上的夜空特别美丽,今天晚上没有月亮,但是有特别多的星星,金从来凹凸大赛还没有看到过呢,因为到了凹凸大赛就特别忙,不仅要刷积分,还要提防别的参赛者,根本没有时间看,就连现在看星星都是bug的原因

  刚杀完魔物的派厄斯坐在了金的旁边,自从派厄斯来了,金暂时把小队退了,别问,问就是可以和派厄斯组队,可以获得积分,当然,还有另一个原因——那就是金想和派厄斯不被别人打扰,虽然有时候会碰上一些人,金也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心里总想和派厄斯独处,甚至为了想这个,派厄斯十句话就可以漏掉六句,然后觉得太难,不想了,当然,为了不让格瑞他们担心,金每天和他们都有在聊天

  金回过神,看着旁边的派厄斯,觉得现在自己好幸福啊,想要时间永远停在这一刻,想要和派厄斯……想要和派厄斯什么?金没有往下想了,但是金觉得,自己对派厄斯的感情不一样,比友情还要高,也对,金对感情一直都很迟钝

  派厄斯感受到视线,看着旁边的金,他的眼睛里不在是星星,而是自己,派厄斯觉得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,然后在慢慢加快,派厄斯喜欢这双眸子,喜欢他的眼睛里全是自己,派厄斯好像已经知道自己对金的感情了,不是嫌弃,不是讨厌,而是喜欢

  派厄斯自己都觉得荒唐,这几天就喜欢上了一个人,而且是一个又傻又蠢的人,但是他却喜欢的不得了,派厄斯感觉自己像是掉入了一个陷阱,一个叫金的陷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写不动了,可恶,星期天还要上学考试,我觉得还不如期末考,下学期还要补上期末考,这破学校,真够无语,别人都上网课

  

  派厄斯已经开窍了,下一章差不多就完结了,以后我尽量一周一更,前提是我不忙,有素材,100粉给福利,冲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3)

热度(16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