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【闭关勿扰】

不喜欢讲大道理,只是用平凡的文笔写下他们的故事(已闭关,有事请私聊)

目录

  中长篇:

  【k金】舞蹈生和理科生的爱情故事!!

  (1) (2) 三还没有想好

  

  【all金】为什么一个小孩会是魔王

  (1) (2) 

  

  【派金】感谢大赛的牵线(是给@Joan莘-ねこ 的饭饭)

  (1) (2) 

  

  短片(真的短)

  【卡金】师尊太看重面子怎么办?

  点我 

  

  【k金】k金交往事的几件小事

  点我 

  

  【k金】那个转校生怎么和校霸在一起了?

  点我 

  

  【k金】一个意外

  点我 

  

  【k金】高考后的海

  点我 

  手推车:

  【k金】遇上老虎发情怎么办

  一个不算车车的车车 

  

  【卡金】作为黑道竟然被上了Я

  还是手推车 

  

  k金车,没有写:芜湖 

  

  【雷金安】原来合租也是坏事Я (卡住了,车还没有写完)

  

  画画:

  潦草的赠图 

  有病的摸鱼

  22年金生日贺图(很奇怪) 

  22年圣诞节 

  同上 

  性转金线稿 

  性转金成品 

  稿子 

  

  其他:

  表情包(1) 驯服ai 

  

  会继续更新更优质的作品

  占tag致歉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42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